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创业招募计划

gongkong创业招募计划

2009/10/9 16:55:09

互联网为我们提供了无穷的想象力、创业机会,也造就了无数财富神话。 如果你熟悉自动化、开关电器与配电或物流设备,对gongkong现有商务模式有独特见解和运营能力;或者在自动化、开关电器与配电、物流设备领域你有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商务模式,我们欢迎你加入“gongkong创业招募计划”。

1999年9月份,孤身独影,gongkong开始了他的创业旅程。10年来,gongkong成为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咨询、资讯传媒,最具发展潜力的培训、电子商务平台,在成就个人创业梦想的同时,也改变了一批年轻人的命运。

 

今天,gongkong已经成为即将挂牌上市的股份制企业。从个人创业到企业规模化成长,gongkong已经成为一家健康经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企业。其丰富的行业资源、用户资源、品牌效应、资金积累、健全的业务支持部门,也已经可以成为“工控人”创业的平台。

 

把你的创意或创业计划,或者你对gongkong现有业务的见地发给我们,gongkong专业的评委会对你的项目予以审评,对有价值的项目,gongkong将提供资源乃至资金的支持,你将有机会加入gongkong平台,成为该项目的股东和领导者。

 

gongkong,成就你的创业梦想,欢迎有识之士加入“Gongkong创业招募计划”

 

gongkong现有如下几个项目可以提供给你实现创业梦想: 学工控(www.xuegongkong.com):工控及自动化在线教育与培训服务平台 买工控(www.maigongkong.com):工控及自动化领域专业电子商务平台 现代物流网(www.modern56.com):物流设备行业门户网站 WAP网站(wap.gongkong.com):手机上看工控 多媒体网站(www.gongkong.tv):工控视频录播、直播平台,提供专业学习、研讨、新闻等 系统集成网(www.gongkongSI.com):建设中 售后服务网站(www.xiugongkong.com):建设中

 

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限于工控领域,gongkong提供给你技术、硬件、场地、资金、资源等,成就你的创业梦想

 

此次招募计划的模式: 1, gongkong为最终被招募的创业者提供硬件、软件开发、办公场地、启动资金、网络资源等; 2, 提供创业者一定数量的薪水; 3, 签订创业协议,创业者享有创业项目10-30%的项目股份; 4, 创业前三年按照如果有盈利,创业者将得到盈利部分30%-50%的盈利分红,三年后按照项目股份分红; 5, 项目创业成功后,gongkong和创业者协商,如果创业者同意,可以把项目股份转换成gongkong股份。

 

此次招募步骤: 1, 创业者提供创业想法,书面、电子计划书,项目可以是gongkong提供,也可以是创业者基于工控领域的想法。 2, 初评,评审团通过对书面材料,跟创业者电话沟通,确定入围人员; 3, 约见,约见入围的创业者,gongkong提供路费、住宿费用; 4, 终评,形式是网络视频直播,gongkong组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选出各个项目的创业者。

 

关于gongkong 工控及自动化领域营销服务及电子商务网络平台,旗下拥有: 主业务: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面向自动化企业及用户提供市场研究、咨询、广告、人才招聘等服务 子业务:学工控(www.xuegongkong.com)、买工控(www.maigongkong.com)、现代物流网(www.modern56.com)、中国开关电器网(www.kaiguandianqi.com)、中国水工业网(www.shuigongye.com)、WAP网站(wap.gongkong.com)、多媒体网站(www.gongkong.tv)以及后续的系统集成网(www.gongkongSI.com)、售后服务网站(www.xiugongkong.com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