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科技公司新版 3GPP LTE

安捷伦科技公司新版 3GPP LTE

——— 基带设计库为算法和硬件开发人员提供设计验证

        2009 年 10 月 12 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 A)宣布为 SystemVue 2009 设计平台推出新的 LTE 基带设计程序库。该设计库(产品号W1912)提供全部的物理层设计基准参考(golden reference)算法源代码。这些算法均符合 2009 年 3 月发布的 3GPP LTE 标准。安捷伦新的 LTE 设计库为正在进行下一代(4G)无线系统设计的 3GPP LTE 基带算法和硬件开发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它支持基于仿真的性能测试,其图形用户界面将简化复杂的配置。

 

支持将 IP 引入 3GPP LTE 物理层设计

        Agilent W1912 仿真设计库提供完整的 C 算法级源代码,并可提供链路级参考设计以及测试模板。该测试模板以 3GPP LTE TS36-101 和 104标准为基础,支持 HARQ 技术。源代码能够让工程师研究已经成功运行的 LTE 基带物理层的算法,并可以设置中断点,通过创建关键的测试向量和验证套件以节省时间。W1912 设计库能够与安捷伦的测试信号源(例如 N5106A PXB 和 N5182 MXG)、接收机(例如 N9020A MXA)和软件(例如 89600 VSA)实现互通,因此基带架构师可以快速将现有算法应用于 FDD LTE、TD-LTE 和 MIMO 的新兴领域。现在,只用于仿真验证的设计库版本(W1910)也已发布。

 

       安捷伦副总裁兼移动宽带业务部总经理 Niels Fach� 说:“LTE 源代码的开放对创建早期测试解决方案来说尤为重要,硬件开发人员需要使用这些解决方案开发高质量、市场领先的 LTE 用户设备和芯片组。

        SystemVue软件与新的 LTE 设计库结合使用,将新型 E6620A LTE 综合测试仪基带信号处理功能的开发时间缩短了 3 个月。鉴于此,SystemVue 2009 及其新的 LTE 设计库正在迅速成为 3GPP LTE 基带算法和硬件开发人员的必备工具之一。”

 

前瞻式性能测试

        安捷伦现在还为 SystemVue 2009 软件推出了一种创新的动态数据流仿真模式,该模式支持 LTE 标准 8.6 版本中规定的基于仿真的性能验证。现在,基带设计者早在对物理原型进行测试之前,就可以创建和验证可靠的算法,以确保系统性能和更大范围满足第 1 层标准要求,缩短产品的设计周期。这都源于 SystemVue 软件支持新的子帧通信 HARQ 技术,它扩展了物理层,能支持新的动态行为,同时保留了物理层的通用性和射频精度。

 

        源代码和编译过的 LTE 设计库都遵循从系统级设计到测试的开发周期。在模块从概念到虚拟原型、再到可工作链路级硬件的实施过程中,设计库中的源和接收机用户界面支持硬件设计者配置测试矢量,进行模块级调试。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都使用相同的环境和测试设置并将提供基于 3GPP LTE 标准的链路级验证,并可直接延伸至硬件测试阶段。

 

 

 

关于 SystemVue 2009

SystemVue 2009 是安捷伦为电子系统级(ESL)设计推出的最新电子设计自动化平台。无论是在无线应用还是在航空航天及国防应用中,该平台通过使用高性能的通信算法和系统体系结构,都可将物理层(PHY)设计时间缩短一半。

有关 SystemVue 软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eesof-systemvue 。浏览新版 W1912 LTE 基带设计程序库的图片,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W1912_images  。

关于安捷伦EEsof EDA 软件

安捷伦EEsof EDA 具有领先的技术,是业界顶尖的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软件供应商,其 EDA 软件适用于微波、射频、高频、射频系统、电子系统级(ESL)产品、电路、三维电磁场、物理设计和器件建模等应用。Agilent EEsof EDA 既可为个人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同时也可提供企业级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约资金、改善设计流程并简化 EDA 厂商关系。Agilent EEsof EDA 软件兼容安捷伦公司的测试与测量设备,并可用于这些设备的设计。有关安捷伦所有 EDA 软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eesof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 2008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