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GE 智能平台iFIX Webspace 三个月免费试用!

GE 智能平台iFIX Webspace 三个月免费试用!

2009/10/12 13:48:00

iFIX Webspace扩展您的实时业务信息和控制能力——实现更快 更好的结果

  GE Fanuc智能平台的proficy*HMI/SCADA-iFIX Webspace软件是一个全新的全功能的网络客户端,它快速而方便地将iFIX的强大的控制功能和可视化功能扩展到整个工厂。
通过网络接口提供实时的数据更新,iFIX Webspace可以即时调动你的工人,并可以通知任何人车间内的实时运行情况。

iFIX Webspace提供
——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为每一个人提供实时的信息
——全面控制和可视化功能
——从一点浏览多个系统
——灵活的客户端连接和授权
——可以根据资源情况进行调整

效果
——增加运作的时间
——提高生产力
——实现更好的可持续性和操作效率


iFIX Webspace提升基于网络的分析能力——作出更明智的决定

  应用GE Fanuc智能平台的proficy*HMI/SCADA-iFIX Webspace,您可以扩展iFIX强大的控制和可视化能力,随时随地清晰了解工厂的运作。
  这是一个易操作,全功能的网络客户端,它为所有的关键人员提供了全面、实时的信息。您可以通过单一点浏览多可系统,从而实现运作的真正可视化。
iFIX-Webspace利用网络浏览器,扩展您的iFIX的可视应用和控制能力,绝不影响特征、图像或功能。


iFIX Webspace快速扩展您现有的iFIX投入——以更低的成本

  GE Fanuc智能平台的proficy*HMI/SCADA-iFIX Webspace软件是一个易用的,全功能的网络客户端。它扩展了iFIX强大的控制和可视化能力。它快速安装、需要极少的维护,为每个人提供实时的操作控制信息。应用iFIX Webspace,屏幕可直接从iFIX移植,无需交互,转换,更改或额外配置,包括之前版本的iFIX和FIX32的屏幕。

iFIX Webspace的优点
——易安装低维护
——全功能的网络HMI/SCADA
——无需客户端配置
——一次性SCADA系统配置
——相比于胖客户,降低了TCO
——没有第三方控件安全容量的限制

准备试用 http://www.gefanuc.com/webspace_flas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