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nline Development推出基于凯谱华(Kepware)协议的通用网关

Online Development推出基于凯谱华(Kepware)协议的通用网关

——— 新型通用网关设备针对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可编程控制器推出机器对机器 (M2M)通信设备

       

         缅因,波特兰,2009年9月29日 —— 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的领军者,日前宣布Online Development公司即将成为第一家发布KEPServerEX产品的公司。本次发布的KEPServerEX产品囊括100多项协议,发布形式为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通讯模块即“通用网关设备”。

        Online Development公司着眼于通过其易安装使用且配有数字装置的设备帮助企业填补信息缺口。每种装置都用于专门的数据处理应用软件,其设计旨在通过直观而简单的配置减少安装和设定时间,提供可靠的性能和工厂车间的耐用性,在无需维护或升级条件下帮助确保无病毒、无黑客进攻和无故障运行。

        凯谱华科技销售和营销副总裁Roy Kok解释说:“Online Development公司在创造这种使用我们KEPServer协议与LinkMaster产品的通讯设备上做出了卓越的工作。该产品是针对高可靠性和无故障运行而设计的。您甚至可以从架上取下一个模块,将其与远程PC配置在一起,通过任何一种协议的组合即可实现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的通讯。”

        Online Development公司总裁Ron Monday说道:“我们提供各种专为特殊任务而设计的模块。这是我们设计的第一种 “通用网关”模块。我们看到了大家对于其功能的广泛关注。凯谱华在开发这一产品的过程中一直是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 

        关于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嵌入式设备通讯领域拥有丰富 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建立伊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应用程序包括M2M (机器到机器)和M2E (机器到企业)通讯。操作系统支持微软Windows桌面、 Windows 服务器和Windows嵌入式(Windows CE 和Windows嵌入式NT/XP)系列。

        如今,凯谱华产品已涵盖14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我们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已跃居为通讯业领先的供应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100,000套。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知道为什么来自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

        欲了解凯谱华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pware.com

        关于Online Development公司
        Online Development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工厂自动化数据设备开发商。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就引领着行业发展,可使各种PLC和PAC的领先品牌能够在厂区与现场设备或其他控制器之间进行通信。公司开发的技术操作高效便捷,可用来连接各种自动化设备,包括条形码扫描仪、调制解调器、打印机、机器人人机界面、传感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通用的工厂、仓库网络系统。Online Development公司作为一家私营公司,总部设在田纳西州的诺克斯威尔,并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辛辛那提以及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设有办事处。
        Online Development
        公司总部地址:田纳西州37920诺克斯威尔市Chapman路7209号 (7209 Chapman Highway, Knoxville,TN 37920)
        电话:800-625-8678
        网址:www.oldi.c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Kepware)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市场营销副总裁
        电话:207-775-1660 转253
        Email: Roy.Kok@kepware.com

        Online Development 媒体联系方式:
        Ron Monday
        电话:865-251-5230
        Email: rmonday@old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