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杜威仪表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杜威仪表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09)定于2009年10月20-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北京鑫仪寰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其规模雄距亚洲相关展会之首。
       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25000平米,来自测量控制、仪器仪表等相关行业的近600家展商将参加本届展会。
       杜威仪表诚邀您参与此次盛会。杜威展位号:D062

       杜威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研发、制造高科技传感器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一个生产研发中心和两个销售公司(杜威仪表生产研发中心,上海杜威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杜威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在北京和深圳均设有办事处。
      杜威公司具有较完备的产品线,产品涉及压力、温度、湿度、流量、物位、水质分析、检测仪器等高科技工业自动化过程仪表;业务领域覆盖暖通空调、生物制药、机械制造、电力电子、石油化工、航空航天、船舶制造、汽车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杜威UP系列垂直U型管差压计

杜威仪表 UP系列垂直式差压计

杜威仪表 DFS系列 智能气体质量流量计

杜威 DW808VC系列 流量计

杜威仪表 DW808DP 智能差压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