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首款支持 MIPI 和 SATA 应用软件的 600 MHz 示波器上市

安捷伦首款支持 MIPI 和 SATA 应用软件的 600 MHz 示波器上市

——— Infiniium 9000 系列产品线再添新成员 两种新型号和三款新应用软件提供最广泛的测量功能

        2009 年 10 月 15 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推出两款低成本的 600 MHz Infiniium 9000 系列示波器、三个新应用软件套件和 GPIB 兼容产品,进一步扩大其混合信号和数字存储示波器阵容。9000 系列是业界首款提供 600 MHz 至 4 GHz 带宽的示波器系列,并包括业界第一种支持 MIPI 和 SATA 业界标准的混合信号示波器。

 

        示波器是工程师用于测试和调试电子设计的首选工具,而且工程师需要越来越广泛的测量功能,以便及时推出性能稳定的产品。低成本的 Agilent Infiniium 9000 系列 600 MHz 型号具有先进的查看和分析功能,适用于调试和测试嵌入式设计中使用的各种传统信号和总线。此外,它们还提供了可选的逻辑分析仪和协议分析仪功能。

 

        除了推出低成本型号以外,安捷伦还发布了可以在较高带宽的 9000 系列型号上运行的最新应用软件。随着无线移动行业中新兴串行总线标准的不断涌现,设计人员必须对设备进行调试和测试,使之符合 MIPI-DPHY 物理层标准。Agilent 9000 系列是首款提供 MIPI-DPHY 一致性测试和协议分析功能的混合信号示波器,能够帮助设计人员更快地开发采用了 MIPI 标准的无线移动产品。设计人员可以迅速从物理层测量过渡到协议层测量,并使用一致性测试应用软件进行自动测试,以确保其设计符合 MIPI-DPHY 标准。

 

        从事电子产品(包括存储器)开发的设计人员可能会遇到成本上的限制或传统规格的要求,这使 SATA 1 成为优于其他接口技术的最佳选择。工程师可以使用 Agilent 9000 系列示波器在物理层和协议层上快速查看 SATA 1 信息。对于使用更快的 3 Gbs SATA II 标准的开发团队,Agilent Infiniium 90000 系列可以提供一致性测试和协议测试。

 

        尽管 LAN 和 USB IO 已经降低了传统上通过 GPIB 接口进行编程的需求,但是许多工程师仍然通过 GPIB 与示波器进行编程交互。新的 Agilent GPIB 至 LAN 适配器使计算机上的应用程序能够通过 GPIB 接口透明地连接到具有 LAN 接口的仪器上,就好像该仪器具有 GPIB 接口一样,从而使 Infiniium 9000 系列示波器可以在更多的测试环境中大显身手。

 

        安捷伦副总裁兼示波器事业部总经理 Scott Sampl 表示:“我们于年初推出的 Infiniium 9000 系列获得了客户的极高评价。现在,我们推出了该系列中的新型号,使更多的客户可以使用其所提供的业界最广泛的测量功能。”

 

        有关新型 Agilent Infiniium 9000 系列示波器以及安捷伦整个示波器产品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9000 。浏览产品图片,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9000_images

 

       

 

安捷伦数字测试标准计划

安捷伦的数字应用解决方案得到各个国际标准委员会中的安捷伦专家的推动和支持。安捷伦数字测试标准计划的专家积极参加各个国际标准组织,其中包括电子器件工程联合会(JEDEC)、PCI 特别利益集团(PCI-SIG�)、视频电子标准协会 (VESA)、串行 ATA 国际组织(SATA-IO)、USB 应用厂商论坛(USB-IF)、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联盟等等。我们积极参与这些标准组织及其相关的研讨会和活动,因而能够在客户需要时将适当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08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