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软行天下”嵌入式软件平台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MOXA“软行天下”嵌入式软件平台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Rcore“软行天下”嵌入式软件平台技术交流会8月25日、8月27日、9月1日于北京、南京、珠海三地完美谢幕。

        为了能够减少嵌入式计算机开发程序的人员的困扰。MOXA针对自己的嵌入式计算机推出了RCORE,一个完整而高效的嵌入式软件平台。希望这个平台能够有助于研发人员更快速的进行产品开发,提升产品品质,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对此,MOXA嵌入式计算机产品部软件研发主管林志峰先生做了清晰而全面的解读。

        MOXA近两年嵌入式计算机事业可谓是蓬勃发展,MOXA中国区嵌入式产品经理戴晓静女士为在座的各位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在硬件的规格上推出的通用型平台产品,同时还有针对垂直行业也开发了相应的产品。详细而多样的产品使大家耳目一新,但基于这些不同的硬件之上都有一个共同的软件平台,那就是RCORE。MOXA嵌入式产品工程师曹勇军先生为在座的各位工程师讲述了RCORE里面一个重要的部分MDM的详细使用情况。这是管理现场多台嵌入式计算机的一个非常有用的管理平台。详细的介绍之后,让在场的工程师与MOXA的讲师一起进行了动手实践操作,使大家在实践中感受MOXA Rcore的方便性和正确性。会议过程中我们预留了充分的时间让观众与讲师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的火爆,观众的热情也非常的高,提出了非常多专业而有深度的问题。可以感觉得到,此次会议参会的工程师都是有所收获的。

        MOXA不仅展示了嵌入式新产品,而且Rcore平台整体的动态Demo演示给客户呈现的更不只是视觉上的享受。此次会议主要也是希望藉由live demo来实际展现Rcore的内容。Rcore包含: OS, Middleware, Sample Code 和Tools.此次的demo是以太阳能为例,从太阳能板集热开始,经过AC/DC PV inverter…途中会用到不同功能层的Rcore,只要用到哪一个功能,Rcore的那一层灯号就会亮起。这样的方式,客户会比较了解Rcore到底是什么、包含什么、可以做到什么。更详细的内容请看录制的影片,定会有更深入的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架式交换机在复杂EMS系统中的应用

MOXA TCF-142系列-RS232/422/485转光纤通讯转换器

MOXA V481系列X86架构2网口/8串口可编程前置机

MOXA TCC-80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

MOXA TCC-80I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