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世纪长秋第一届“世纪星杯”羽毛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世纪长秋第一届“世纪星杯”羽毛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10月17日周六,世纪长秋北京总部举行了“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世纪星杯’羽毛球赛的决赛”。受国庆长假的影响,原定于9月26日进行的决赛推迟到本月的17日,在延期的20天时间里,给晋级的人员提供了一个较长的训练准备时间。

        首先进行的是混双的第四组初赛,虽然该组人员的水平较低,但是场外的观众仍然发出阵阵喝彩声,因为大家的口号是:不徒名,重在参与!

混双第三组初赛

男单半决赛

女单半决赛

        其次进行的是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女单半决赛、混双半决赛、男单半决赛。

        晋级半决赛的选手都希望能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挑战高手,所以都拼尽全力应付比赛。

混双决赛

女单决赛

男单决赛

        最后进行的就是女单决赛、男单决赛和混双决赛。决赛比初赛阶段的竞争更加激烈,场外观众不停地叫着:好球!最终,众望所归,各组的冠军与大家预测的结果基本一致!

肖总场上显身手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但丰富了公司成员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强化了世纪长秋公司的文化气氛,以及成员间的相关鼓舞和相关协作的精神,这是一次精彩的比赛!

        比赛结束了,更加期待着第二届的比赛!到那时,比赛一定更加精彩!

        关于世纪长秋

      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软件开发、销售、服务及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产权的软件产品《世纪星通用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本产品自1999年开始销售,10年内已有二万多套软件应用于相关行业,如:电力变电配电自动化、电厂监控、石油、化工、冶金、矿山、工业民用水处理、环保污水处理、储备粮库、铁路隧道信号监控、交通信号监控、食品及饮料自动化监控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