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上海隆重举行

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上海隆重举行

2009/10/21 9:28:00

        2009年10月2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领域的品牌盛会——“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09)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在本届展会上,包括西门子、图尔克、京仪集团、福建上润、重庆川仪等在内的500余家中外展商参展,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集仪器仪表与测量技术行业的学术交流、展览展示、技术转让、贸易洽谈于一体,成为仪器仪表界交流学术成果与沟通市场信息的大舞台。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IT解决方案及软件、科学仪器、电子与电工测量仪表、仪表材料元器件及附件、传感器、仪器仪表工艺装备及加工设备等应用于各个行业及领域的仪器仪表及测量控制系统,几乎涵盖了仪器仪表仪表与测量控制技术的所有门类,充分体现了展会信息平台的多维性和专业性。

        同时,中国工控网作为自动化领域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也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对展会、参展商和参展展品进行全面多层次的跟踪报道,并带来了基于网络媒体的全新服务: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专业的在线学习平台——学工控(www.xuegongkong.com)、中国工控网首创的工控及自动化行业B2B电子商务平台——买工控(www.maigongkong.com);面向移动应用推出的新型资讯平台——工控WAP(www.wap.com );工控企业深度行业营销平台——gongkongPLAT(http://www.gongkong.com/gongkongPLAT/)等,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及厂商驻足咨询及了解,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展会开幕当天还举行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颁奖仪式,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奖、科技成果奖和优秀产品奖等18个奖项均在当晚揭晓。此外,为体现多国展学术性与商业性相结合的特点,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如“2009光学仪器与技术国际会议”、“2009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商机分析论坛”、“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技术进展和应用国际论坛”、“食品、药品分析检测技术与仪器学术交流会”等。

 
        展会主办方表示,2010年的MICONEX已定于9月6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多国展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和新的风貌展现给国内外仪器仪表界同仁及广大用户!
相关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