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无可比拟的灵活可靠性—Moxa隆重推出紧凑型模块化管理以太网交换机

无可比拟的灵活可靠性—Moxa隆重推出紧凑型模块化管理以太网交换机

  Moxa隆重发布最新的模块化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该系列紧凑型交换机非常适合空间十分有限的现场环境应用,并为灵活可扩展的以太网结构或多光纤连接要求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

  Moxa的EDS-608/611/616/619系列模块化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提供丰富的介质模块选择,用户拥有众多不同的选择余地。该系列高密度的模块化交换机十分灵活,可提供最大3个千兆以太网口和最多4个快速以太网模块扩展槽,可实现铜缆/光纤接头对多种选择连接。所有系列产品都具备-40~75℃宽温运行能力,提供热交换介质模块保证可靠运行。Moxa的EDS-600模块化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线是一种高性价比的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和扩展简便性。

面向多光纤应用的优化设计   对交通系统、油气管线监视系统、水及污水处理等广域网络应用场合而言,远距离大批数据的传输要求使得光纤连接方案成为一种自然的选择。Moxa EDS-600系列非常适合多光纤连接的应用,它可以提供最多16个光纤以太网口,并带有3个额外可选的1000SFP插槽以便完成千兆光纤级联。

深获好评的模块化设计   Moxa EDS-600系列获得了权威的2009年度红星产品设计奖。EDS的设计与模块化概念深获好评。EDS-600交换机允许用户选择不同介质接口。此外,通过选择带不同介质选项的多种4端口以太网模块,用户能够根据其特定需求创建最优的网络交换方案,或者留下空间以待未来扩展。

可靠而安全的通讯   EDS-600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带有各种软件功能,包括20ms快速自愈的Turbo Ring和Turbo Chain冗余功能,可与SCADA/HMI系统集成的Modbus/TCP协议支持,支持网络结构自动发现的LLDP,面向下一代互联网的IPv6,以及IEEE 1588 PTP——支持网络设备的亚微秒级实时同步。

总体特征

•紧凑型节省空间设计 •在小尺寸中实现最大19个光纤连接端口(EDS-619) •模块化的组成方式,提供丰富的4口铜缆/光纤组合模块 •热交换介质模块满足不间断运行要求(即将面市) •Turbo Chain, Turbo Ring和RSTP/STP实现网络冗余 •完整的管理功能,包括IEEE 1588 PTP,Modbus/TCP, LLDP, DHCP Option 82, SNMP通知, QoS, IGMP snooping和VLAN,…… •IPv6与IPv4双协议栈过渡结构 •-40~75℃宽温运行范围 •EDS-608于2009年10月份面市,EDS-611/616/619于2009年11月份面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