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汉威电子成功参展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汉威电子成功参展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2009年10月20-23日,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新品——便携式单一气体探测器BX170、BX171精彩亮相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MICONEX2009),吸引了广大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气体传感器、检测仪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百家高成长型民营企业、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公司成立十几年来研发、创造了数十项专利技术,拥有气体传感器与气体检测仪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用于检测、监控可燃性气体、有毒有害气体和特种气体。

 
        在本届展会上亮相的BX170和BX171型便携式单一气体探测器,是一种可连续检测可燃气体浓度或者有毒气体浓度的本质安全型设备,适用于防爆,有毒气体泄漏抢险,地下管道或矿井等场所,能有效保证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不受侵害,生产设备不受损失。其中,BX171便携式单一气体探测器不仅坚固耐用、体积小巧,且具备IP66高度防水性能,经得起恶劣环境的考验,可以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矿业、环保、城市建设等行业。

        便携式单一气体探测器采用自然扩散方式检测气体,敏感元件采用优质气体传感器,具有极好的灵敏度和出色的重复性;仪器采用嵌入式微机控制,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可靠性高,具有多种自适应能力;使用超高亮LED数码管显示,直观清晰;小巧美观的便携设计更便于客户移动使用。

        展会现场,汉威电子众多仪表产品以及精心搭建的特装展台不仅充分地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及形象,也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到展台前参观,并与技术人员针对产品性能、气体检测整体解决方案等进行交流和探讨。河南汉威电子展会负责人表示,随着公司即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汉威将加速向“全球领先的气体探测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迈进,以“创造安全、环保、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企业使命,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