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法国凯茂公司携新品亮相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法国凯茂公司携新品亮相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2009/10/22 9:44:00

 
        2009年10月20日,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法国凯茂(KIMO)公司携手持式测量仪等产品闪亮登场。 

         法国凯茂KIMO公司在此次展会上重点推出多功能测量仪AMI300系列。此款多功能测量仪可以测量差压,风速,温度,湿度,CO2,CO,大气压等参数,采用大型 LCD 彩色背光数字和图形显示屏,可记录 8000 笔测量值和 50 个群组,可广泛用于HVAC工程和工业现场。  

        展会上,众多的参观者对KIMO公司产品强大的功能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来自KIMO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工程师为参观者详细的提供了产品咨询和技术指导。

       

 

 


关于KIMO
法国 KIMO 仪器公司 — 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法国南部波尔多。 本公司专门设计、生产和销售工业环境空调的量测、控制和监测仪器仪表。 2007年 法国 KIMO 仪器公司 成立中国总部 - 兆量(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 本公司产品种类 — 温度、温湿度、露点、差压、风速、风量、二氧化碳、一氧化碳、转速 ... 等。 产品应用行业 — 电子制造业、制药业、生化研究、食品业、洁净室、实验室或空调环境监测,控制与测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