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平和创业参加第20届多国仪表展

北京平和创业参加第20届多国仪表展

  2009年10月20日-23日,第20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在上海光大中心如期举行,北京平和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专业观众纷纷驻足交流,为本次展会增添了更多精彩。


  一直以来,平和都很重视销售和研发队伍的建设,拥有一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专业的技术、销售和工程人员,为的是能给用户提供性能更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他们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的产品的开发和创新,近来更是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防浪涌和防雷的隔离器和安全栅,并且也对一些原有产品做了更新和改进。隔离产品也早已不再是单纯的模拟量,更推出了数字量隔离器和安全栅。
 


  平和创业招经理也表示,在09年年底之前,网站也会对现有产品信息做出更新。方便用户了解更多平和的产品信息。敬请关注北京平和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bjpinghe.cn和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号隔离器和安全栅在ESD紧急停车系统中的应用

信号隔离器、分配器产品目录2

隔离式安全栅产品目录1

北京和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产品选型手册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