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宾利达携众嵌入式产品参加“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

宾利达携众嵌入式产品参加“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

        一年一度的高交会即将拉开帷幕,2009年11月16日-2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宾利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工业嵌入式计算机领域的专业生产厂商,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到后期维护的服务,客户只需提供产品构思,宾利达就可以将产品从设想变为现实。在此次高交会上,由研发人员和销售人员组成的强大队伍,为本届高交会做了充分准备,为广大观众服务。深圳市宾利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最新高科技嵌入SBC单板电脑、全长卡、半长卡、嵌入微型整机、工业计算机机箱、多媒体广告机等行业领先产品在展会上亮相。 
        嵌入式系统相关产品已经涉及到各行各业,应用无处不在;国内嵌入式系统产品的市场需求量也在不断扩大。2009年第十一届高交会将会展出一些嵌入式系统方面的产品,汇聚了众多明星企业,深圳市宾利达作为其中的一家工业电脑领导厂商,此次带来的嵌入式产品典型的行业解决方案也是参展的主打产品,多款行业领先产品组成的解决方案集聚了体积小、接口丰富、功耗低、可靠性高等特点。欢迎新老客户届时莅临宾利达工控展位沟通、交流。
 
展位号:1号馆2354B展位
展馆:深圳市会展中心
参展时间:2009年11月16日-21日
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宾利达 B830-EC6 Mini-ITX单板电脑

宾利达 B845-EC6 Mini-ITX单板电脑

宾利达 B855-146 嵌入式多功能单板电脑

宾利达 B855-EC6 Mini-ITX单板电脑

宾利达 B945-EC6 Mini-ITX单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