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山武2009多国展:处处彰显“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理念

上海山武2009多国展:处处彰显“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理念

2009/10/26 6:30:00

        备受瞩目的 “MICONEX 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9年10月20~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此次展会,上海山武展出了一系列的调节阀、现场仪表等众多产品,处处彰显“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理念。山武卓越的产品品质、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不但赢得了国内业界专家的支持与肯定,也吸引了众多国外专业人士的目光。

 

        另据了解,上海山武公司计划明年3月份正式推出FF现场总线的产品。在原来扎实基础上又更上一层楼的Hamnas-DEO330控制系统,实现DCS与现场总线的完美的结合。用户可以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先将部分回路用现场总线的方式来完成控制任务,从而为今后大规模或全面地引用最先进的现场总线来替代目前常规控制系统积累宝贵的经验。

 

        山武公司长年来一直是国际FF现场总线的理事单位,曾经为推广FF现场总线做出了许多贡献。这次除了正式推出FF现场总线的控制系统外,同时还推出了符合FF标准的各类现场总线的设备,其中包括压力/差压变送器、温度变送器、电磁流量计、阀门定位器和已经广受关注的在线气相色谱仪。

 

 

 

 


关于山武
上海山武控制仪表有限公司(简称SYAC)创建于1995年,是株式会社山武和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承担株式会社山武在中国的产品生产、销售和安装、培训及维修等售后服务。凭借山武在自动化行业显赫悠长的历史、领先地位和近百年丰富的现场经验,以尖端的技术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作后盾,在石油、石化、冶金、电力等领域赢得了业界傲人的口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