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优讯中国全程参加EtherCAT台湾系列研讨会

赫优讯中国全程参加EtherCAT台湾系列研讨会

  2009年9月15日至18日,赫优讯中国全程参加了EtherCAT国际组织在台湾的系列研讨会,足迹遍布台湾的台南、台中与台北三个城市。系列研讨会上,赫优讯通过主题演讲与动态演示,向台湾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机电一体化制造商以及自动化工程公司,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应用赫优讯丰富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实现EtherCAT设备的联网与开发”。同时,通过具体生动的现场设备演示,使与会的台湾厂商对赫优讯各种各样的工业通讯方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研讨会上,EtherCAT国际组织主席Martin Rostan先生、EtherCAT中国组织的负责人范斌女士,以及来自EtherCAT组织的其他会员单位德国美名公司等都做了非常精彩的主题演讲。

  研讨会期间,赫优讯还与台湾本地的经销商标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富有成效的会晤。借助此次EtherCAT的市场活动,大家对进一步开拓好赫优讯台湾市场充满了信心。标高电子表示,他们会集中精力在台湾推广赫优讯的网关与计算机通讯板卡产品,同时会发展更多的区域合作伙伴,共同研究普及赫优讯国际领先的工业通讯技术。

  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从2009年5月在上海组建实体公司以来,业务范围已经覆盖至整个大中华区,包括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赫优讯中国秉承“工业通讯技术、产品、服务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并以此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用户的真正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