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 cpmPlus Smart Client全面升级 首次加盟“Automation Sentinel”服务计划

ABB cpmPlus Smart Client全面升级 首次加盟“Automation Sentinel”服务计划

——— 软件程序用户无需另外付费即可获得800xA的通用瘦客户端

        瑞士巴登报导,2009年9月24日–ABB今日宣布其IndustrialIT cpmPlus Smart Client加入系统800xA的升级服务“Automation Sentinel”软件管理方案。作为“Automation Sentinel”合同的增加部分,用户还可以选择历史软件管理程序。这次的升级服务对于已经签订“Automation Sentinel”合同的用户是免费的。

        Automation Sentinel是一项创新的ABB控制系统软件管理方案,通过增强对现有ABB软件投资的支持、以及增加投资价值,帮助客户积极管理生命周期成本。采用该方案,ABB客户可升级所安装的软件产品,并可按需要更新系统的软件版本,不仅灵活,而且成本低廉。

        作为ABB协同生产管理套件(Collaborative Production Management)的一部分,cpmPlus Smart Client增强了系统800xA的信息管理(Information Management)功能,只要工厂有接口(如:VPN),客户就可通过任何互联网接口安全访问系统800xA,并在任何地方实时浏览生产过程。cpmPlus Smart Client还为信息管理用户提供新的显示与数据分析能力。

        Automation Sentinel这一升级计划将给使用系统800xA的客户免费提供cpmPlus Smart Client 基本功能的使用许可。

        “我们承诺向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程序和服务,从而使他们在ABB控制系统上的投资能得到最佳效能,并同时有效地管理整个生命周期成本。”ABB自动化生命周期程序业务开发经理Rudy Schneider说到。“Smart Client是我们工业主导的Automation Sentinel方案的一部分,通过Smart Client,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实时查看其工厂系统”。

        利用系统800xA技术的可扩展自动化能力,Smart Client以操作简便、基于浏览器的显示画面提供智能数据访问与浏览功能,无论任何级别的人员,不在现场的情况下都可以实时浏览运营情况。不管是在工厂内外, 利用标准网络接口都可以浏览这些显示画面。系统800xA的单点变化管理确保整个系统内升级自动进行,这样,通过Smart Client浏览的任何信息都反映即时的系统情况、状态和生产情况。

        Smart Client具有与800xA系统相同的系统范围权限设置,确保数据安全与完整性。除了基于浏览器的图表显示,Smart Client还提供趋势与统计过程控制。还提供报警与事件报告选项及Microsoft Excel界面。

        Smart Client是ABB协同生产管理应用套件cpmPlus (www.abb.com/cpm)的核心组成部分。cpmPlus为加工业提供过程与生产管理、先进的优化与连通性解决方案。

        ABB 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从当前ABB控制系统的投资中获取最大价值,Automation Sentinel方案是其中的一部分,因为该程序保护了客户过去、现在及将来的自动化投资。Automation Sentinel方案使ABB控制系统充满活力的产品线的产品演变与服务的组合更趋完美。

        ABB (www.abb.com )是电力与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使电力与工业客户能够在降低对环境影响的同时提高业绩。ABB集团各公司的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12万名左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