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江西博思精彩亮相2009多国仪器仪表展

浙江西博思精彩亮相2009多国仪器仪表展

2009/10/26 11:46:00

       在10月23日圆满落幕的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上,浙江西博思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电动调节阀、气动球阀等众多产品缤纷亮相。


 
       浙江西博思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楼宇自控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调节阀、电动执行器、电动二通阀,并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环保、建筑、食品等诸多领域。

   
       此次展会西博思主要展出了,三大系列产品:调节阀、电动执行器、电动二通阀,其中, SA智能型执行机构成为展台的焦点。SA电动执行机构,是在引进英国电动执行机构的技术基础上,采用当今最现金的超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研制而成的新一代智能化、数字化、全中文菜单显示、遥控操作的电动执行机构,非入侵式设计:采用磁感应控制旋钮,没有穿过控制箱的贯通轴;非接触式调试:采用红外线遥控器对电动装置进行工作设定,真正地免开盖调试;双密封结构:防水型设计使电动装置能在水淹48小时内正常工作。

       展会现场,西博思蓝白相间的特装展台格外引人注目,前来展台参观的人络绎不绝。西博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西博思将一如既往的本着“坦诚友善、创新求实、敬业勤奋、开拓发展”的经营理念,继续追求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效率、高满意率的服务,从而实现西博思品牌战略,真正成为行业巨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