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安东电子亮相MICONEX2009备受瞩目

厦门安东电子亮相MICONEX2009备受瞩目

2009/10/26 15:42:00

         2009年10月20-23日,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09)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测量控制、仪器仪表等相关行业的近600家展商参加。

安东电子展位

       厦门安东电子有限公司携其PHK-C系列可控硅移相触发器、LU-DP3数字电工表、LU-900M系列智能仪表、无纸记录仪、LU-DP4智能数字电工表等产品再次亮相本届仪器仪表展览会。

安东智能仪表

       智能仪表成为本次安东电子系列产品中备受瞩目。PHK-C系列可控硅移相触发器、LU-DP3数字电工表、LU-900M系列智能仪表、无纸记录仪、LU-DP4智能数字电工表等系列智能程序调节仪同时适配各种热电偶、热电阻及标准输入信号,具有多种输出方式和控制方式,广泛应用于化工、陶瓷轻工、冶金、石化、热处理等行业的温度、流量、压力、液位等的自动控制系统。

安东电子展位前众多参观者交流沟通

       安东电子技术人员在展会上与众多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来自各行业的专业观众对安东的智能仪表产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前来咨询产品详细信息。


关于安东
        厦门安东电子是专业生产各类电力监测仪、安全栅、压力变送器、无纸记录仪、温度控制仪表、智能调节仪表、I/O模块、安全栅、流量积算仪表、智能手操器、移相触发器、数字电流表、电压表、是一家技术型和生产经营型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同行业率先通过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国内生产智能调节仪最具影响力公司之一。
        主要产品有:LU-900M系列温度显示调节仪表、LU-50系列智能流量积算仪、LU-R系列/LU-C系列无纸记录仪、LU-190系列电力仪表、JKH移相触发器、DP系列数字电流电压表、各类型温度控制柜、ANTHONE DCS集散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东 LU-S14510中继模块

安东 LU-S14060 继电器输出模块

安东 LU-S14053 16通道数字量输入模块

安东 LU-S14052 8路隔离数字量输入模块

安东 LU-S14050 8进8出数字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