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NT6000 分散控制系统DCS与SY电动执行机构智慧闪耀Miconex2009

科远NT6000 分散控制系统DCS与SY电动执行机构智慧闪耀Miconex2009

——— 与国内外优秀自动化企业同台“竞技”
       2009年10月20日至23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北京鑫仪寰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简称Miconex 2009)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出面积达25000平米,吸引了包括图尔克、西门子、聚光科技、京仪集团等在等国内外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应用于各个行业和领域的科学仪器、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工艺装备等先进产品纷纷亮相该展会。

科远股份特装展台
       应组委会邀请,科远股份组团“盛妆”参加了本届展会,以特装形式对产品进行直观展示,为参展来宾带来了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与SY系列智能型变频电动执行机构等核心产品与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多项解决方案、创新理念及应用案例。
 
       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与SY系列智能型变频电动执行机构等产品以其可靠、易用、先进性等特点征服了诸多专业观众,以其成熟先进的设计制造技术与广泛良好的应用业绩,与国内外优秀自动化企业同台“竞技”,智慧闪耀Miconex 2009。
 
       科远股份过程自动化产品中的“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采用高起点的设计标准,具备“易用于外、坚固于芯、速度无限、控制有方、数字互连、信息呈现”等特点,可提供基于工业以太网的多种现场总线冗余解决方案。展会上,参展观众不仅可以直接观摩NT6000系统的产品外观,还可以现场体验SFC技术直观、化繁为简的组态方式。此外,科远股份技术人员针对NT6000产品在电力、水泥、煤炭等行业中的应用做了详尽的讲解,特别是在300MW以上大型机组中的应用实施案例。
 
   
参观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 
 
      “科远SY系列智能型变频电动执行机构”的展示同样吸引了许多参展观众、代理商的浓厚兴趣,它是集科远十多年的电力行业成熟的热控经验,结合国内市场需求与国际标准为一体的智能化产品,功能先进强大、性能稳定可靠,作为科远热工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员,SY系列智能型变频电动执行机构与控制系统一起构成完美的总线控制系统,实现数字化工厂管理。
 
外宾观众参观SY电动执行机构

         本次参展使得科远股份进一步推广了NT6000分散控制系统、SY系列智能型变频电动执行机构等产品,促进了其在电力、水泥、煤炭、石化、冶金、水处理等行业以及系统集成商和设计院的推广应用。同时,在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同台竞技的同时,博众家之长,取精华之见,为科远产品的升级、完善获得了更多的启发思路,以更好地完成对于客户更专业、完美的服务承诺。
 
科远股份参展技术人员代表在展览会场外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