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发布Matrix无风扇I/O控制平台 搭载Intel® Atom® N270处理器

凌华科技发布Matrix无风扇I/O控制平台 搭载Intel® Atom® N270处理器

——— 内部无接线 支持-20℃~+70℃宽温 抗震度高达5G

 

  2009年10月27日,北京讯
  凌华科技推出Matrix无风扇I/O控制平台系列产品,内部无接线,全系列均搭载Intel® 凌动(AtomTM ) N270处理器,支持-20℃~+70℃宽温,抗震度高达5G。
  

  Matrix系列区分为两类产品,一类是整合各类应用所需 I/O 功能的嵌入式计算机MXE-1000系列,另一个系列是可安装 PCI 或 PCIe 板卡,实现扩展功能的 MXC-2000 系列。凌华科技凭借多年来在x86架构下优异的工业计算机设计能力,同时结合自身在量测与自动化产品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设计出可支持多种I/O功能、满足客户对散热设计严苛要求的,同时具备无风扇与体积轻巧等特点的最新Matrix系列无风扇I/O控制平台。
 

  凌华MXE-1000 系列与MXC-2000 系列共同之处在于将多种I/O设计整合在控制平台中,MXE-1000系列除了具有一般通用型I/O接口 (如GbE、COM和USB等)之外,其系列产品MXE-1010与 MXE-1020 分别提供GbE和1394b 相机接口,适用于户外或车载图像应用平台的需求。MXE-1000系列适用于智能交通、工厂管理以及安全监控等应用。
 

  凌华MXC-2000系列提供2组PCI插槽、或1组PCI插槽及1组PCI Express插槽两种选择,百分之百兼容凌华科技各种数据采集卡、数字IO输入输出卡、运动控制卡以及图像采集卡。完整的产品支持,使凌华科技成为工厂自动化、自动控制与量测仪器厂商最佳的合作伙伴。
 

  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凌华科技Matrix系列从研发、设计到制造,都采用最高规格的标准,拥有数项独特设计。例如,专为 Matrix无风扇I/O控制平台设计的单板计算机上所有的热组件,均直接与机箱的铝挤型外壳接触,达到绝佳的热传导效率,满足宽温的运行要求。此外,在机箱内部采用完全无接线的设计,所有组件与连接器均直接镶嵌于PCB板,从而在长时间运行下提供绝佳的稳定性与可靠性。而在MXC-2000系列的机构设计方面,完全从用户的角度考虑,仅需旋开一个手旋螺丝,客户即可安装用于扩展的PCI或PCI Express卡,大大减少客户装机与维修的时间。
 

  “Matrix的命名缘由,来自于我们认为无风扇I/O控制平台是各种工业应用平台的基础。凌华科技的Matrix 系列结合凌华擅长的I/O设计与累积多年的内部接线、宽温以及抗震的设计经验,提供小型化、高可靠性平台的最佳选择。”凌华科技产品经理倪浩然特别说明。“客户无论需要可插PCI或PCIe卡的开放性架构,或是整合I/O功能的嵌入式架构,Matrix 系列都是最佳的平台选择。”
 

  凌华科技MXE-1000系列提供丰富的I/O设计,同时提供ODM客制化服务。更多信息,请浏览凌华科技网站http://www.adlinktech.com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测量、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通讯联盟一级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与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德国、韩国与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分公司,为测量测试、自动化以及嵌入式计算机行业提供先进的工业模块和应用平台。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