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索福诺思隆重向中国市场推荐“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和“双重卡口型安装支架”来安装和保护标准规格的接近开关

索福诺思隆重向中国市场推荐“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和“双重卡口型安装支架”来安装和保护标准规格的接近开关

  索福诺思隆重向中国市场推荐“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和“双重卡口型安装支架”来安装和保护标准规格的接近开关。索福诺思的“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和“双重卡口型安装支架”将使安装传感器的过程变得异常简单,只需15秒。每件支架都有一个限位机构来为传感器提供一个可靠的工作位置,而且还能够避免2种最常见的传感器损坏:冲击和磨损!

 

  索福诺思“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和“双重卡口型安装支架”系列:

铜镀镍“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

8种型号的支架能够安装和定位8mm、12mm、18mm和30mm的短筒和长筒的圆柱形传感器。

双重卡口型安装支架

由“指动机构”控制的2个卡口使得传感器的安装、定位和更换变的如此简单,只需“一推,一拉,搞定”。该产品适用12mm和18mm的圆柱形传感器。尼龙塑料材质。

不锈钢“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

适用于要求不锈钢材料的应用场合;配合12mm和18mm短筒和长筒的圆柱形传感器。

特氟龙镀层“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

在铜制“快速锁紧型安装支架”外增加特氟龙镀层,适用于焊接场合的应用,能有效防止焊渣的堆积。

 

  关于索福诺思传感器配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8年初,由SOFTNOZE USA全额投资的外商投资企业。SOFTNOZE USA是世界领先的传感器集成配件供应商。凭借丰富的产品线,长期的设计经验和优良的“我能行”的工作态度,索福诺思致力于满足终端用户、OEM厂商、分销商和传感器生产厂商的传感器集成配件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索福诺思推出圆柱型传感器专用锁紧型螺母

索福诺思电感式接近传感器转型成机械开关:应用于日益增多的自动化控制

传感器&爆米花

索福诺思一个小举动使器皿智能化

索福诺思引进新型防护罩 延长传感器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