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正航电子产品订货指南

正航电子产品订货指南

    上海正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航电子)是一家致力于PLC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是工业自动化及过程自动化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控制系统制造厂商之一。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优秀的团队,科学的管理,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坚信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目前公司面向市场推出了三个系列的产品,分别是:

l        引进德国技术生产的新产品CHION-驰恩系列PLC

l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系列PLC

l        作为PLC产品有益补充的H系列人机界面。

系列PLC产品

CHION系列PLC产品是引进德国技术,在国内生产的高品质PLC,与S7-200系列产品兼容。可以使用S7-200的软件进行编程调试,并且其CPU、模块可以很好的兼容,互换使用。

以下为产品列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