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正航PLC产品高可靠性的研究

正航PLC产品高可靠性的研究

        PLC用于工业环境,最重要的就是可靠性。正航PLC的高可靠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那么,高可靠性的保证来自于哪里呢?


一、正航电子的长期专业PLC制造经验

    正航有着超过10年的PLC生产制造经验。早在1998年正航公司还没有成立之前,正航人就已研制出第一代PLC产品。2000年,第二代PLC产品已开始应用于专业领域。2002年,第三代成熟的通用型PLC——A3系列就已经批量应用于纺织、机械、化工等行业。2007年,正航与德国相关的研究所和制造企业联合开发了CHION系列PLC,完全兼容进口品牌产品。

 二、原装进口的核心部件

        CHION系列PLC的核心部件,如中央运算处理芯片、通讯协议处理芯片、IO驱动套件等,均采用原装进口部件,从根本上保证产品品质。

 三、专业的产品加工及检测工艺和设备

    正航与国外研究所及专业机构合作,引进了先进的加工及制造、检测工艺和设备。先进的流程和设备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四、敬业的精神和为产品负责的态度

正航人敬业的精神和为产品、为客户负责的态度是产品质量的最终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