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唯恩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厦门唯恩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09/10/30 15:48:00

       2009年10月25日,在有关领导的支持下,第二届厦门唯恩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运动会上设立了男女个人项目各三项:男子100M、女子100M径赛;男子50m运篮球障碍跑、女子50m运篮球跑;男子袋鼠跳、女子袋鼠跳。团体项目七项,分别是:男子3人同脚走、女子3人同脚走、夹玻璃球、男女混合迎面接力、定点投篮、6人跳绳、10人拔河赛。全体职员共分为五个队伍:飞天队、腾飞队、野狼队、雷达队、翱翔队。另有友邻公司吉优公司组灰太狼队参加。经过一番追逐比拼,腾飞队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殊荣,飞天队获得第二名,野狼队取得第三名,翱翔第四名。整个运动会中,无论是运动员或者是观众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格。

关于唯恩:

        厦门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连接器(重载连接器)的综合性企业。唯恩公司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质量及技术领先创品牌的目标,拥有注塑车间,五金车间,压铸车间,电镀车间,装配及模具车间等现代化作业场所,实现产品零部件自产率达95%,另外拥有产品研发及产品性能检测实验室,多项技术专利,为唯恩(WAIN)的发展打下结实的基础。

主要产品:
       工业连接器,接线端子,重载连接器,重载接插件,矩形连接器,航空插,电缆接头,编码硝,冷压针,退针器,冷压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