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敉参加第20届上海多国仪器仪表展

科敉参加第20届上海多国仪器仪表展

2009/10/24 16:52:00
2009年10月20日——10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20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如期拉开帷幕。此次多国仪器仪表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一些仪表周边产品的厂商,也竞相亮相,生产数据采集卡的专业提供商——科敉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也携产品参展,借展会机会与用户近距离交流,进一步拓展市场。


  此次展出的产品有高速多功能数据采集卡,16位模拟量输出卡,8轴电机控制卡等等,吸引了众多专业用户的关注。为了进一步拓展销售规模和渠道,现科敉电子诚招代理商,还望有合作意向的合作伙伴与科敉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IZOA(科敉)CompactPCI 数据采集卡-多功能卡

COMIZOA(科敉)PCI 数据采集卡-多功能卡

COMIZOA(科敉)PCI 数据采集卡-模拟量输出卡

COMIZOA(科敉)独立式运动控制器miCUBE专用配套软件

COMIZOA(科敉)CompactPCI 数据采集卡-模拟量输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