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9年3季度动态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9年3季度动态市场研究报告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9年3季度动态市场研究报告
2009/10/15 0:00:00
 

20091015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正式发布20093季度动态市场研究报告。

3季度报告包括3季度自动化市场运行分析、用户需求分析、价格监测、渠道商研究、自动化市场简报、行业市场简报、宏观政策分析以及gongkong运行分析。

3季度宏观政策分析报告聚焦于有色金属行业,价格监测报告包括PLC、变频器、HMI及伺服系统4份不同产品的监测报告。 

20093季度自动化市场简报》

9月份开始,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多家供应商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教育投资举动,Delta在南京工程学院建立的自动化实验室正式启用,而这仅仅是Delta投资教育行业战略中的第一步,在未来,还将陆续在数所大学、职业学院中建立类似实验室,而ABB、资金桥、易控都以各自形式拉开高校合作的序幕,这让传统的高校自动化教学、培训格局有所打破,投资高等教育已经成为自动化企业长足发展的重要之举,这些举措是否预示着自动化市场暖春的蠢蠢欲动?

20093季度渠道商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