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武川风电公司首台风机成功吊装

国电武川风电公司首台风机成功吊装

2009/10/10 9:31:15

10月1日,国电武川风电项目第一台风机吊装成功,向祖国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武川风电项目是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按照“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的战略思路,在内蒙古自治区开工建设的第一个新能源项目。3月18日该项目成立筹建处以来,结合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开发政策、紧紧把握机遇,克服重重困难,经过不懈的努力,项目于7月13日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的核准。

针对内蒙古区域冬季大风、严寒来临较早、有效施工时间短等气候特点,项目公司严格按照“四控制”要求,早准备、精策划、催设备、盯设计、抢进度,全力力争2009年底项目全部投产发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