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核建设集团完成三门核电1#核岛钢制安全壳底封头主焊缝焊接

中核建设集团完成三门核电1#核岛钢制安全壳底封头主焊缝焊接

2009/10/12 8:54:16
  10月7日,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AP1000三门核电1#核岛钢制安全壳(CV)底封头主焊缝已全部焊接完成,目前已进行底封头无损检测RT拍片1400余张,一次拍片平均合格率达97.5%。三门核电CV底封头安装任务进入倒计时。

  在AP1000三门1#核岛CV底封头赶工期间,CV底封头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项目部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职工放弃国庆、中秋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工作,大干100天,特别是焊接工作人员,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马不停蹄加点施焊;安全、质量和技术监督人员全程跟踪。经过项目全体职工共同努力,10月7日晚,三门核电1#核岛CV底封头主焊缝任务全部焊接完成。同时,在1#环拼装施工现场,10月7日下午,第一块筒体板吊装就位,夺回了前期因各种原因延误的时间,为三门核电站主要里程碑ATP+24,安全壳环1#就位打下良好基础,三门核电CV后续工作将沿着里程碑ATP计划稳步前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