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快速电梯“60年后的电梯”网络设计大赛启动

快速电梯“60年后的电梯”网络设计大赛启动

2009/10/12 9:14:38

  近日,全球知名电梯厂商快速电梯公司顺利通过ACE(Achieving Competitive Excellence,即获得竞争性优势)审核,并获得银牌认证。此前,公司已在2007年获得该体系铜牌认证,此次银牌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对快速公司在流程管理和体系运营方面所取得成绩的有力证明。快速电梯相关负责人表示,快速下一步的工作是进一步巩固银牌成果,并同合作伙伴分享良好的运营管理流程,争取早日实现金牌目标。

  据了解,ACE(Achieving Competitive Excellence)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集团倡导的企业管理体系,其强调以数据为驱动、流程为导向、客户为关注点的持续改善,帮助旗下企业不断获取竞争优势,提升为客户和投资方创造的能力。为了保证认证的权威性,该体系设置了一套科学的方法论和工具组合,用以帮助一个机构发现、解决问题,改进流程,消除浪费,制定战略性决策。而针对企业流程和运营体系的银牌级别考核,更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一项考验。 “我们很高兴能在获得铜牌认证后两年内,再次通过银牌审核。ACE的银牌认证,既是对公司在流程管理和体系运营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监督和指导。我们将不断提高公司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巩固银牌成果,同时争取早日获得金牌认证”,快速电梯公司总裁朱康正说道。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完善,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不单纯表现为产品的竞争,而更多地体现在综合能力的竞争上。流程管理和体系运营在现代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建立稳定管理、规范运做的生产流程和相对系统、完备的运营体系,是企业高效经营、赢得竞争优势的有效途径。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里,综合竞争能力是决定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而流程管理和体系运营的建立和完善,则成为衡量企业是否具备综合竞争力的“必要条件”。

  作为拥有130年品牌历史的知名企业,快速电梯很早就在公司内部实施以“精益生产”为核心的管理体系。从对现有产能的合理规划,到对产品从上线到组装完成各个环节的精心测算,再到成品“零库存”理念的实现等,快速电梯将“精益”原则应用到采购、制造流程、维保等各个领域。此外,公司还通过UTC的“金牌供应商”项目的实施,实现对供应商的管理,从而建立了完整、科学、全面的综合管理指标体系。朱康正表示,“快速公司将继续以ACE体系为参照,在打造企业竞争优势的同时分享已有经验,提升整个产品供应链(包括上、下游合作伙伴)的管理水平,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整个行业进步作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