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波龙创新激光测量系统在复合加工领域显身手

波龙创新激光测量系统在复合加工领域显身手

2009/10/12 9:08:24
对于近年来很多机床制造商频推复合加工中心产品的举措,激光测量系统的领先制造商Blum-Novotest(波龙)早已有所洞察,其早前推出的激光测量系统LaserControl NT-H 3D便是专门面向复合加工需求所提供的完整的刀具设定和破损监控方案,而该系统的非凡实力业已在整机厂商的加工实践中获得充分验证。

据Blum-Novotest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Blum介绍,LaserControl NT-H 3D系统由TC76测头和标准的Blum激光系统组合而成。这种组合将非接触式刀具设定(用于测量旋转刀具)与机械接触式刀具设定(用于测量非旋转刀具)的优势完美融合。

“测量车刀等刀具时,用户可以因为测量时间的缩短而获益,用户同时也因此获得了一整套光学刀具测量系统的功能,例如以非接触的方式测量刀具长度和半径,轴向及单一切刃的破损监控、检查装夹和偏摆误差,以及磨损监控等功能。”Blum先生介绍道。

据了解,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TC76测头中内置的新型测量机构“shark360”——这就是曾被吉特迈集团采购中心经理Gerhard Lechner评价为“新一代测头必不可少的要素”的机构。该测量机构拥有发明专利,其内置的平面齿轮结构,在需要承受扭转力的应用场合——例如对车刀的测量中,其优势尤为明显。该机构在测量中承受恒定方向测量力时,可确保固定的偏转方向。同时,平面齿轮吸收了作用在测量机构上的扭转力,令测量结果的极高精度得到充分保证。

Blum-Novotest GmbH作为国际领先的测量与测试技术研发企业,其产品涉及机床工业、航天航空工业和汽车工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