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福建永安万年水泥20多个子项目开工

福建永安万年水泥20多个子项目开工

2009/10/12 9:12:05
10月6日,在福建永安市万年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建设现场,机声轰鸣,工人们正在安装检测一条日产2500吨熟料带水泥生产线。万年水泥二期工程项目去年9月8日签约,至今年9月底完成投资2.6亿多元,20多个子项目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永安万年水泥项目属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0.6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100万吨旋窑生产线及其配套装机0.45万千瓦余热发电项目,已于去年7月建成投产。第二期工程总投资7.6亿元,占地318亩,建设年产200万吨旋窑生产线和铁路专用线及其配套装机0.9万千瓦的余热发电项目。

  目前,二期工程项目已完成旋窑中下部、立磨与煤磨、旋窑头尾部电收尘二层等20多个子项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土石方工程30多万立方米、挡土墙工程6000多立方米、粘土堆场6000多平方米,工程的主体设备进入安装阶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