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唐洛河发电厂启动巴西2台35万千瓦机组对外合作项目

大唐洛河发电厂启动巴西2台35万千瓦机组对外合作项目

2009/10/13 9:14:57
8月26日下午,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第六国际成套事业部总经理尹志新前往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就巴西2台35万千瓦机组项目的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与该厂进行研讨。锦州远方电力工程公司董事长张德坤陪同前往。

  当日,尹志新首先观看了反映洛河发电厂厂情及土耳其EREN电站学员在该厂学习、生活的专题片,随后参观了该厂生产现场和一、二、三期工程集控室。他表示,洛河发电厂的厂容厂貌和职工的整体素质令人印象深刻,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将与该厂竭诚合作,共同打造巴西2台35万千瓦机组精品项目。


  次日,尹志新一行与洛河发电厂将参与巴西项目建设的汽机、土建、热控、金属、水工、电气一次、电气二次等方面的7位专家,就项目的总平面布置、施工方案、防洪标准、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技术交流。


  据悉,由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承包的巴西2台35万千瓦机组项目,是我国又一次出口境外的超临界燃煤机组,也是巴西最大的火电机组,工程将于2010年初开工建设。负责该项目管理的锦州远方电力工程公司基于洛河发电厂在工程建设管理方面具有的丰富经验,以及与该厂在土耳其项目上的成功合作,诚邀该厂共同承担巴西项目的工程技术管理工作,并将于9至10月份签订分包合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