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赛灵思亚太联盟计划成员开展目标设计平台合作

赛灵思亚太联盟计划成员开展目标设计平台合作

2009/10/13 9:15:40
全球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联盟计划成员(APAC Xilinx Alliance Program Members),是赛灵思作为 FPGA行业领导厂商实施目标设计平台战略的关键。赛灵思目标设计平台战略致力于帮助客户缩短在应用基础架构上花费的时间,而把精力更多地集中在为其电子系统赋予独特的设计价值。近期赛灵思亚太联盟合作伙伴峰会活动在深圳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其亚太地区的设计服务提供商和开发板厂商与赛灵思已经在密切合作,为确保客户采用新一代 FPGA实现商业成功做好了充分准备。

 

Jointwave公司创始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秋石指出:“赛灵思是 FPGA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在全球拥有 2 万多家客户,我们很高兴与其合作并加入到其最新目标设计平台的战略计划之中。我相信,Jointwave公司基于赛灵思高性能Virtex 系列包括其最新40nm Virtex-6 系列、以及低成本Spartan-6系列的H.264 HD 编解码器和视频处理解决方案,必将取得成功。赛灵思的尖端 FPGA 技术与我们的超级性能 IP 内核的完美结合,满足了客户对最高视频质量的要求,诸如支持 1080p/30fps-120fps、4:4:4、4:2:2、8-16位、超低时延、无损高质量、AVC Ultra以及宽泛的温度范围等。”

 

依元素科技CEO王建宇指出:“作为 FPGA 设计服务公司,依元素过去8年来一直积极参与高级 FPGA 的设计、培训与技术咨询服务,而且过去4 年时间里一直是赛灵思的授权培训伙伴 (ATP)。随着赛灵思 FPGA 技术的不断创新,我们公司的业务也得到了快速发展。我们很高兴在赛灵思新一代先进的 Virtex-6 和 Spartant-6 基础目标设计平台上与其继续开展合作。毫无疑问,这将是双方的又一个双赢计划。”

 

赛灵思联盟合作伙伴峰会于 9 月 15 日在深圳举行,共有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印度和澳大利亚的近 50 家业界成员参加。通过这次活动,参与者能在新推出的40nm Virtex-6 FPGA 和 45nm Spartan-6 FPGA 系列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赛灵思及其目标设计平台战略的合作。赛灵思目标设计平台使设计人员能快速启动 SoC 开发工作,评估赛灵思技术,并迅速采用目标参考设计,以满足系统的具体特性要求。

 

赛灵思负责全球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的高级副总裁 Vin Ratford 指出:“赛灵思在北美和欧洲拥有一个很强大的生态系统。今天,我们很高兴地看到, 为支持我们的目标设计平台, 亚太地区的 IP 和设计服务系统发展如此迅速。作为我们目标设计平台战略的一部分,赛灵思公司承诺将大力支持亚太地区生态合作厂商,共同为创建FPGA 应用推出新的方法和开发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