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济二机床与比亚迪再签大型冲压线订单

济二机床与比亚迪再签大型冲压线订单

2009/10/14 9:40:31
前不久,济南二机床集团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比亚迪深圳总部签订了2000吨、1600吨等6条大型冲压线供货合同。这是继今年2月和4月,比亚迪先后两次与济二机签订大宗订单,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一年之内第三次大批量采购济二机的冲压设备。签约后,济二机主要负责人深入到比亚迪冲压车间现场与济二机的现场安调人员进行交流,了解设备安装调试的进度和现场暴露的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有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