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津汉沽签约建设BOT模式粪便废水处理厂

天津汉沽签约建设BOT模式粪便废水处理厂

2009/10/14 9:13:02
日前,汉沽区市容环境管理委员会与天津生态隆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设汉沽环保科技处理中心。

    市市容和园林委正局级巡视员王宗涌,区领导高廷印、张永珍以及隆润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宵阳等有关人员出席仪式。

    据了解,汉沽环保科技处理中心项目是汉沽区市容环境管理委员会与天津生态隆润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以BOT形式建设的汉沽区首座粪便废水处理厂。工程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汉沽区粪便的污染问题,推动全市粪便处理达到“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标准”要求,为整个天津创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实现环境、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

    汉沽区环保科技处理中心坐落在汉沽芦堂路杨家泊镇辛庄村西,占地约870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876万元。建成后,粪便日处理量为100吨,粪便污水日处理量为100吨。其中,粪便采用“粪便固液分离——粗渣填埋——粪便絮凝脱水——细渣填埋——两级生化除臭”的处理新工艺;粪便污水采用“生化——絮凝沉淀——过滤——消毒”的处理方案,处理后的污水用于厂区的回用水,多余的水进入农田灌溉渠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相约日照!2023钢铁展洽会4月26日开展

机器视觉: MERLIC 5.3使深度学习技术易于使用

光路科技携TSN交换机亮相第25届中国高速公路展

群贤赴会谋发展 建言献策旺家乡 ——2023年南阳电驱防爆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 3D 线扫检测 | 超高精度 自由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