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科技高品质低价位 美开引领电梯多媒体新潮流

高科技高品质低价位 美开引领电梯多媒体新潮流

2009/10/15 9:30:48

 1.上海美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开)的简单介绍

  上海美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与生产电梯专用LCD、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以及应急通讯系统等相关电梯部件的高科技企业。仅仅几年,美开 Maykey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高品质的产品,已挤身于国际领先高科技企业的行列中,并获得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信的过优秀单位等等,在国内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廊坊国际电梯展览和德国奥格斯堡展览会中得到国际同行业的认同,产品远销世界各国。 多媒体显示器

  2.美开目前的产品以及美开的优势

  产品 : EMIS电梯多媒体系列;ELCD液晶显示器系列;MKV600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列等。

  优势 :凭借在多媒体智能控制技术、动态异频组网技术(DDEN)、快速功率控制技术(QPC)、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调整技术、视频优化技术(VOT)等方面的优势,提供电梯多媒体系列产品、液晶显示器系列产品、多媒体信息发布系列产品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酒店、医院、城市轨道交通、高档社区管理、企业管理、体育场馆等各行各业,已受到市场的高度赞誉。

  3.金融危机条件下美开是否受其影响

  对于美开来说,这场金融危机反而是一个绝好的机遇,越来越多的客户会为了控制成本进而选择质优价廉的产品来替代价格高昂的进口产品,这对于美开来说是发展客户的大好机会。面对此次金融危机,美开把主要精力放在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上,我们从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技术服务角度来全方位的为客户服务。我们的任务和目标就是秉承“专业、高效、诚信”的理念,以不断创新的高新技术和诚信的经营,为广大合作伙伴、各行业单位提供全面的、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竭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立志成为著名高科技企业,全力打造“美开Maykey”品牌。

  4.美开近期典型的项目案例

  1)上海中建大厦-电梯多媒体

  2)上海陆家嘴东亚金融中心-电梯多媒体

  3)上海徐家汇财瑞大厦-电梯多媒体

  4)成都凯旋门-电梯多媒体

  5)上海新浦医院(韩国)医院-信息发布系统

  6)2010年非洲杯赛事信息发布系统

  7)南京商茂世纪广场-电梯多媒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