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欧佩克上调201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欧佩克上调201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2009/10/15 9:15:07
据道琼斯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间消息,欧佩克(OPEC)今天表示,预计2010年全球平均每天原油需求将增加70万桶,至8490万桶,该数据较此前预期提高20万桶。

欧佩克还将2010年全球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预期上调至平均每天2839万桶,较此前预期提高30万桶/天。

欧佩克在月度报告中指出:“受财政和货币政策推动,全球经济正显示出复苏迹象。”不过欧佩克还称:“考虑到原油市场疲弱的基本面因素,比如全球原油库存处于高位以及欧佩克的大量闲置产能,有必要继续监控经济状况和原油市场走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