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济二2000吨压力机生产线通过用户验收

济二2000吨压力机生产线通过用户验收

2009/10/16 9:04:56
近日,济南二机床集团为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2,000吨压力机生产线顺利通过后者出厂验收。

据介绍,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将于2010年推出首款自主品牌汽车,此次选购济二产品作为公司唯一的冲压设备,再次显示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济二机床在冲压领域的领先地位。

2000吨压力机生产线具有稳定、高效发挥的特性,将对广汽自主品牌乘用车首款车型能否按期下线起到重要作用。经过缜密、细致的检查,广汽乘用车验收组认为,该生产线产品结构先进,运行可靠,各项参数达到合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