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常熟进口轿车轮胎再创新高

常熟进口轿车轮胎再创新高

2009/10/16 8:58:55
据常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2009年9月份常熟地区进口轿车轮胎14批,35704条,货值193.54万美元,单月进口量继8月份突破万条后再创新高。1~9月份常熟地区共进口轿车轮胎34批,6.84万条,货值403.82万美元。

  这些进口轿车轮胎全部原产自日本,为世界知名的邓禄普轮胎,且档次高规格全,大多用于高档轿车、跑车。常熟地区大量进口日本邓禄普轮胎的主要原因是,一方面日本国内受金融危机影响汽车产业很不景气,导致轮胎销量大幅下降,转而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另一方面由于我国近年来高档进口轿车的占有量越来越多,作为高档轿车重要配件的高档轿车轮胎需求量越来越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