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沧州东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揭牌

沧州东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揭牌

2009/10/19 9:06:01
10月12日,沧州东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在沧州炼化揭牌成立,由中国石化沧州资产分公司与日本东丽精细化工株式会社合资建设二甲基亚砜项目,这也是东丽化工与仪征化纤合作之后的又一个合资项目。

二甲基亚砜可广泛应用于电子工业、医药工业等行业,被誉为“万能溶剂”。该项目总投资1.4874亿元,合资双方于2009年6月17日在东京签署合资协议。目前,合资公司已经完成注册,项目建设已经启动,计划2010年初开工,2010年10月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1万吨,成为国内唯一生产电子级二甲基亚砜的企业。

中国石化高级顾问刘根元、资产公司总经理冷泰民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沧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