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六安电厂600MW机组工程开工

华电六安电厂600MW机组工程开工

2009/10/20 10:43:43
8月31日,安徽六安革命老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华电六安电厂600MW机组工程开工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三运,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华电国际总经理陈建华等领导出席动员大会并为工程奠基。
  动员大会前,云公民、陈建华与王三运、孙志刚举行了会谈。云公民感谢安徽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电在皖事业的支持。云公民表示,华电六安600MW机组项目寄托着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革命老区经济发展的殷切希望,华电集团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将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展,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六安革命老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三运感谢华电集团对安徽特别是对六安革命老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安徽省与华电集团近年来的合作富有成效,安徽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双方扩大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省市有关部门将优化发展环境,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陈建华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六安电厂600MW机组工程项目是华电在安徽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项目,华电集团将与参建各方精诚合作,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工程优质、运营高效、环保节能的精品工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孙志刚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华电六安电厂600MW机组工程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省市有关部门要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及时帮助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在欢快的气氛中,王三运宣布工程开工。出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华电六安电厂60万千瓦机组工程开工奠基。
  动员大会开始前,云公民还深入察看了六安发电公司集控室等生产现场,详细了解机组安全生产、经济指标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六安公司员工。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先发,省政协副主席郑牧民,省政府秘书长方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林正山,计划发展部主任毛锡书,工程建设部副主任霍利,华电国际副总经理邢世邦,以及安徽省有关部门、六安市主要领导、华电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动员大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