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产低压电器首次运用到我国的核电建设之中

国产低压电器首次运用到我国的核电建设之中

2009/10/20 10:38:37
10月 16 日上午,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与泰开电气集团在泰安正式签署核电站常规岛及BOP 低压开关柜供货合同,标志着国产低压电器首次运用到我国核电建设中。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核集团及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领导。

    泰开电气集团是我国电气行业知名企业,在今年参与福建福清、浙江方家山两座百万级核电站低压开关柜招标项目中,成功中标常规岛及BOP 全部低压柜合同,合同金额近 5000万元。此次签约的核电工程低压开关柜,由泰开电气集团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空白。对于加快我省核电配套产业发展,推进核电设备国产化,培育经济发展新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