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河源电梯安装维修保养单位开展专项整治

河源电梯安装维修保养单位开展专项整治

2009/10/21 9:19:44

  从10月12日开始,河源市质监局对河源市的电梯安装维修保养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主要以查验有关资源条件、工作记录以及现场抽查电梯保养工作质量等情况,截至10月16日,共检查电梯安装维修保养单位12家。

  检查发现该市部分电梯安装维修保养单位存在四方面的问题。一是没有来电登记及处理记录;二是维修保养记录表格式和内容不符合《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的要求;三是安装和维修保养所需设备、工具配备不够齐全;四是部分单位持证的作业人员数量无法满足工作的需要。

  对资源条件达不到基本要求及不按要求进行维修保养的单位,该局严格查处,责令其暂停,并限期整改,待完成整改并经现场核实符合要求后再恢复其相应的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