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州仪器在华盛顿出席2009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德州仪器在华盛顿出席2009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2009/10/27 9:34:07

TInergy是一个能源社区,社区中的人们相信技术创新使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具效率,技术创新更是通向清洁、低价和可再生能源的桥梁。 作为社区的一分子,德州仪器的能源专家将分享能源开发利用的新见解,使能源利用率更上一层楼,在降低能耗的同时,让人们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日前,TI 再次作为赞助商出现在华盛顿举行的 2009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上。由美国能源部主办的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将来自世界各地的 20 支大学团队聚集在一起,设计、构建并运行最高能效和漂亮的太阳能家庭。在开幕式后“太阳能村”将对公众开放。

 

寻求各种方法、让太阳能房屋成为一种更低成本、实际可行的消费选择是此次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的目标之一。逆变器转换器能够更高效地将太阳能转换为可用的家用电流,提高整个系统的成本效用,而 TI 半导体产品在这个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TI 长期致力于推动能源创新。由于 TI 用户日益关注高能效产品的开发,因此 TI 不断创新开发更智能、更低功耗的产品。

 

日前,TI 宣布 Talon Communications 公司在其 edot 家庭显示器 (IHD) 中使用了 TI 技术。该显示器是服务于“智能能源计划”的家庭局域网 (HAN) 系列产品中的最新款设备。这是 TI 努力让高能效应用更可行的一个极好例证。Edot IHD 拥有简单的用户界面,可显示相对能源成本,并提供包括射频链路质量和电池状态情况在内的状态更新。Talon 的“绿色”器件具有 5-7 年的电池使用寿命,利用内置磁体可以将它方便地吸附到如洗衣机或烘干机等高能耗电器,以提醒用户使用它们的最佳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