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太欣BlueW-2310 WiFi+Bluetooth miniCard 取得中国无线电SRRC认证

太欣BlueW-2310 WiFi+Bluetooth miniCard 取得中国无线电SRRC认证

2009/10/28 9:16:15
太欣半导体在2008年成立无线网通产品事业部,结合转投资3DSP公司Software Radio 技术推出全球首套采用单一天线,单一基频芯片,使用单一USB信道及单一安装包的WiFi +Bluetooth二合一解决方案。

 

此二合一方案由于技术成熟、安装简单、使用便利,除了以USB dongle 产品形式应用于台式机计算机上外,依笔记型计算机内装网卡标准设计的BlueW-2310 miniCard也得到众多笔记型计算机厂商的采用。

 

金融危机之后,太欣半导体感受到快速掘起的中国计算机市场对用于笔记型计算机上的无线网卡WiFi 及蓝牙Bluetooth的需求日增, 因此除了BlueW-2310 USB miniCard 网卡取得美国FCC/欧盟CE认证外,也在十一国庆前取得中国无线电管理局SRRC认证,成为首张取得中国SRRC认证的WiFi+Bluetooth二合一网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