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联咏科技获MIPS 24KEc处理器授权,用于下一代SoC设计

联咏科技获MIPS 24KEc处理器授权,用于下一代SoC设计

2009/10/28 9:16:29
MIPS 科技(MIPS Technologies, Inc)公司近日宣布,联咏科技(Novatek Microelectronics Corp.)已获得 MIPS32TM 24KEc 处理器内核授权,用于数字家庭各种多媒体设备的先进芯片设计。位于台湾地区的联咏科技公司是为平面显示器、数字电视(DTV)、机顶盒(STB)、数码相机及便携式媒体设备等高增长市场开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

 

联咏科技副总裁 Tommy Chen 表示:“现在消费者希望娱乐设备能同时兼具丰富功能、经济及高功效等特性。通过与 MIPS 科技合作,业界标准的 MIPS 架构能赋予我们设计超越竞争产品的卓越解决方案的灵活性。”

 

MIPS 科技公司营销副总裁 Art Swift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联咏科技选用我们的24KEc 内核,设计其针对其目标市场的独特 SoC。利用我们的专长组合以及 MIPS 科技在数字家庭领域的领导地位,将有助于联咏科技保持竞争优势,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

 

MIPS32 24KE 内核系列采用融合了 MIPSTM DSP特定应用扩展(Application-Specific Extension,ASE)的高性能24K 微架构。与未采用 DSP ASE的 RISC 部署相比较,这些指令最高可提升一系列嵌入式应用的信号处理性能高达 200%。24KE 系列可显著降低整个 SoC 芯片面积、成本和功耗。24KE 内核系列拥有完整的软件开发工具、MIPS DSP 库,以及第三方 DSP 应用网络支持。这有助于 SoC 设计人员在单一设计环境中的开发工作,并通过将 DSP 功能移植到 24KE 内核上来降低系统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