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台日电梯喜获海外多台电梯合同

台日电梯喜获海外多台电梯合同

2009/10/29 9:01:00

 9月下旬,台日电梯收获多单合同,捷报连传,不但在国内电梯市场四处开花,海外市场也渐入佳境,喜获阿塞拜疆总统酒店、澳大利亚——ALIFFE PTY LTD住宅楼、哥伦比亚——Jaramillo Arquitectos Ltda学校等几个项目多台电梯供货安装合同,开创了台日品牌在海外电梯市场的新局面。

  据介绍,阿塞拜疆总统酒店是服务于当地总统及政界人士的高级商务会所,是集生活、工作、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中,台日电梯在寒流中赢得以上项目的电梯供货安装合同,对台日品牌而言,一方面可谓是携海外朋友之手,共同为祖国60华诞献上一大贺礼;另一方面也证明!

  此次与海外的合作是机遇,更是挑战。台日坚守“精工制作、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做好每一个项目,一步步朝着安全、舒适、节能、环保和人性化的电梯发展方向迈进,争取不断在国内外电梯市场中锦上添花,谱写“台通广厦、日上中天”宏伟蓝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