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武汉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标本数据采集完工

武汉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标本数据采集完工

2009/10/30 9:17:14
10月28日,长江网记者在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上,看到不少工人正在地面上钻孔。经询问得知,他们正在为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的施工提供岩石标本数据。

      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为了采集到准确的标本数据,他们已经在这里工作了一个星期,今日下午3时就将完工。武汉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江汉路站是轨道交通二号线最重要的控制性工程。考虑到这里的优秀历史建筑较多,因此勘测十分主要,必须力求准确、全面。

      据记者解,武汉地铁二号轨道交通线路由武汉铁四院设计,从武昌积玉桥到汉口江汉路,全长30公里,公期预计将持续28个月,2011年底完成。据悉,作为武汉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的江汉路站共需拆除120万方。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同本条轨道交通线路上的一些企业和商户达成了共识,并给予了适当的补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