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Rockwell Collins选择Arbortext S1000D解决方案

Rockwell Collins选择Arbortext S1000D解决方案

2009/11/2 9:39:11
PTC公司宣布,全球领先的航空电子设备制造商Rockwell Collins选择了PTC产品信息交付软件Arbortext,以满足S1000D规范的要求。Rockwell Collins将应用Arbortext解决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和协作能力,以满足航空航天及国防行业的客户对产品文档交付的要求。

 

S1000D是一项针对航空航天及国防行业(民用和军用)创建、管理、发布技术出版物所设立的国际规范。Arbortext为S1000D提供了全面整合、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迅速遵从规范以及提高产品信息的质量和准确性。

 

Rockwell Collins自1999年开始采用PTC的产品,通过此次部署Arbortext,进一步扩大了对PTC产品开发系统的应用。Rockwell Collins将使用Arbortext在全球范围内创建和管理产品信息,在遵守S1000D规定的同时提高信息的安全性。Arbortext S1000D解决方案还提供了集成的软件组件,此组件可以重用S1000D数据模块以达到“可共享内容对象参考模型(SCORM)”的标准,提供基于网络的在线学习。

 

PTC Arbortext 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Berutti 表示:“PTC始终坚持自己的商业目标,在产品开发及信息发布领域不断地推出了最好的技术,从而帮助客户提高整个产品的性能,因此Rockwell Collins决定扩大使用PTC软件。我们非常期待与Rockwell Collins的继续合作,PTC产品开发系统将帮助Rockwell Collins在贯彻S1000D规范的同时享受到其所拥有的未来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